今天我跟老婆說:"喂,我人氣部落客耶,破100了,講話放尊重點。"

小蛋寶從月子中心回家我們就都跟他分房睡,好啦!我承認後來夏天我跟老婆因為想吹冷氣在小蛋寶房間打地鋪。分房一開始比較辛苦因為半夜要餵奶,但是自從可以睡過夜之後真的很輕鬆。小孩睡著就可以做自己的事,不用一直顧著他。

分房睡我們有用一個叫做Angel Care 的baby monitor 來掌控小孩的狀況,我發現很像沒有很多人知道這個東西,所以想介紹給大家。是托人從美國買的,美國這樣的產品很多,功能也很完整。

一般baby monitor 可以監聽或監看。我各人覺得監聽比監看方便多了,因為我覺得小孩在睡覺你一直看著螢幕也看不出什麼異狀,但是小孩一哭就可以透過監聽聽到了。所以雖然angel care 也有可監視的型號,我們選擇的是只有監聽沒監視的型號。

Angel care 另一個很好用的功能就是可以透過放在床下的感應板,監測寶寶的呼吸,感應不到動作會發出警報。所以小蛋寶在練習睡過夜的時候,我們試著讓他趴睡。有這功能我們安心不少。

這支算是基地,放在嬰兒床旁邊,連接一片放床下的感應板。

image  

 

還可以開夜燈。Light up the halos. Let's go, Angels!

image  

 

這支像無線電的是parent unit,是可以帶著在家裡走來走去。上面顯示的是房間的華氏溫度,溫度過高過低或是感應不到動作都會發出警報,房間裡的聲音在上面也聽的到。簡直就是嬰兒的 nagios。

image  

 

還可以別在腰間,超帥der! 瀟灑的男人是不該爲了小孩的睡眠被綁在房間的。

image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蛋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