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覺得念故事給小孩聽,和小孩看繪本是件很重要的事。雖然剛開始小孩有點難控制,會把書放到嘴巴或是亂撕,但是漸漸的我感覺到小蛋寶喜歡看繪本,念繪本給他聽可以讓他情緒康盪(calm down)。

今天早上去圖書館參加了苗栗縣的贈書活動,這活動是只要設籍在苗栗 102年後出生的新生兒都可以領取。這是活動訊息:http://lib.miaoli.gov.tw/news/index-1.asp?Parser=99,20,82,74,,,1611

活動主要有個講座,由專家來跟各位家長介紹閱讀的好處以及介紹幾本繪本。不過我覺得不好意思的是,小蛋寶中間有點坐不住,所以領到書之後只能狼狽離開,後面的講座就沒有聽完了。

WP_20140830_10_54_12_Pro

真的很不錯,裡面有四本繪本。

 

 WP_20140830_10_56_12_Pro 1

這是信誼基金會閱讀起步走的網站,裡面有適合寶寶的書單。另外也許其他縣市有贈書活動也會在上面。

http://www.bookstart.org.tw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繪本 贈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蛋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