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七年級的朋友很多人的童年都是讀漢聲的一整套繪本長大的。我小時候就很喜歡五味太郎的作品,像是爸爸走丟了、大家來大便、巴士到站了這些。他的畫風顏色很鮮明很可愛,內容很有趣。各大書店網站也都找的到這些小時候看的繪本。

http://www.eslite.com/Search_BW.aspx?query=%E4%BA%94%E5%91%B3%E5%A4%AA%E9%83%8E

根據bookstart 閱讀起步走的書單,我買了幾本書給小蛋寶,其中三本是五味太郎的作品,"小金魚逃走了"、"誰吃掉了"、和"藏在誰那兒呢"。

唸書給小蛋寶聽,其實還是多少感覺的到他對這本繪本有沒有興趣。我發現他就很喜歡五味太郎的作品。

WP_20140809_008 WP_20140809_014  

 

只能說五味太郎真是小孩的好朋友啊,他的繪本很舒壓。而且這麼多年了,這位作者還是一直有新作品。

0121DE61FE7743F09BB1EEEBE3708A84

喂,恁爸在唸故事給你聽不要給我打瞌睡!

12DE5B24ECD746F8B97DBE04CC15FFC8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繪本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蛋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