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蛋寶是個好動的小孩,坐不住而且爬得很快,我們很早就覺得想幫他報名爬行比賽了。這個爬行比賽地點是在竹北某間婦嬰用品店,禮拜天早上十點半開始。

我們很早就到了,報到了之後,就到上面的比賽場地試爬看看。

WP_20140914_005.jpg

我們觀察很多小孩一到了這個地墊就不敢動,小蛋寶完全沒有這個問題。

 

WP_20140914_006.jpg

簡直開心的很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WP_20140914_009.jpg

 

要在墊子四處抓他,完全不受控制。

 

WP_20140914_011.jpg

有的小孩就這樣懶懶的趴著,家長一直鼓勵他們爬,我們倒是一直追著小蛋寶屁股跑,希望他停下來。人越來越多,我們怕他亂爬會有狀況,撞到人還什麼的。還真的爬的時候打到一個小孩的頭,哈哈。

 

P9141627.JPG

表定時間是十點半,但是幾乎十一點才開始。我們花了太多體力制伏小蛋寶不讓他闖禍,他好像也有點動過頭有點想睡覺。總算比賽要開始了,我這個時候覺得好累,等好久抱他抱的我手好痠,人怎麼那麼多啊。

P9141630.JPG

小蛋寶也有點抓不住了,想要下去爬了。

 

WP_20140914_013.jpg

開始前我還按住他,不想讓他超線,我怕一放他就會衝出去了。

P9141631.JPG

比賽開始,可能我突然放開猶豫了一下,不是個 good jump start...

WP_20140914_015.jpg

一瞬間就衝出去到差不多一半的距離,我在想後面的爸媽應該在說,這小子好快!

WP_20140914_016.jpg  

不過看照片,小蛋寶眼睛沒注視著媽咪,現場太吵了沒聽到媽咪的聲音,所以小蛋寶一直在終點前橫向移動沒有抵達。反而畫面最左邊在哭的那個小女生後來居上,不知道怎麼樣哭著衝過終點。

獲得安慰獎一份,Ya~

結果那天下午,我累到跟小蛋寶午睡了很久,晚上睡不著。小蛋寶睡一睡,早上三四點爬起來一翻身就想爬,折騰了很久才又讓他睡著,真的是玩太High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爬行比賽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蛋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