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臉書上看到朋友轉貼一篇文章有關媽寶:

許多成功人士,都是媽寶》10個問題,診斷你的媽寶指數

 

剛剛好最近我才跟老婆說小蛋寶長大會不會變成媽寶,因為他實在很黏媽媽。我跟老婆一起出現的時候,小蛋寶一定都是選擇媽媽。我抱他的時候,媽媽伸出手,小蛋寶就會毫不考慮身體向前傾給媽媽抱。反過來媽媽抱在手中我伸出手,小蛋寶還會轉頭過去假裝沒看到。還有媽媽逗小蛋寶他就比較容易咯咯的笑個不停,睡覺也很自然很愛靠著媽媽。

WP_20141103_20_36_23_Pro  

我沒有到真的擔心他會變媽寶,但是就是有點無奈,不知道各位爸爸們有沒有跟我有一樣的感覺。

WP_20141102_006  

怎麼形容呢,有點像這首歌吧。"全世界我最喜歡你,可是你都不知道。因為你不喜歡我,你比較喜歡睡覺。"

 

不過這幾天我老婆出差,又是我跟小蛋寶的男人之夜。他跟我獨處時,我發現他比較少吵鬧,心情大多時候都很平靜,好像也很聽我的話。餵奶或是入睡也很好處理,不像媽媽在的時候好像有時候會一直想要玩。

不知道怎麼解釋,我猜是他知道恁爸是認真的,所以這就是阿爸親像山安定的力量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蛋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