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蛋寶今天一歲生日,祝小蛋寶生日快樂!

WP_20141129_022.jpg  

小蛋寶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喜悅。當爸的只希望他平安、健康、快樂的長大,將來做個善良體貼的人。

這是我準備給他的禮物。我在想他目前不缺什麼,所以買了一套新書給他,這次買的是一套蘇斯博士的書。應該很多人看過 A Cat in a Hat 這系列的吧。


PC030060.JPG   

其實除了這次,小蛋寶的生日之前還有在台東和台北分別跟不同親友慶祝過。小蛋寶活在充滿愛的世界,謝謝各位親友給小蛋寶的祝福。

PB220199.JPG

WP_20141129_018.jpg

PC030071.JPG  

小蛋寶,祝你生日快樂!

這次過小孩的生日,其實有不太一樣的感觸。近年來自己的生日已經越來越不想慶祝了,感覺就是一年的其中一天,好像也沒什麼。可是小蛋寶的這個生日,我見證了全程。

見證了老婆懷胎十月的辛勞,吃不下、睡不好、全身痠痛...

見證了一個青春少女變成了一個最勇敢的媽媽。很多男人連陪產都不敢看,我老婆卻勇敢的在產檯上地把小孩生出來

見證了女人要把一個小孩生出來,需要受到多大的痛苦和折磨。去年的這天,從催生到把小孩生出來,超過十八小時的痛苦歷程。小蛋寶出生的那一刻,我們都感動得哭了。

而且不是生下來就輕鬆了,還要好長一段時間才能恢復身體,餵奶更是一件苦差事。

小蛋寶後來的作息也被我老婆調整得很好,每天九點就睡了,所以可以讓我很輕鬆,還有時間偶爾寫寫部落格。

所以我覺得小孩子生日,慶祝的對象應該是媽媽>>>>>小孩本身才對。媽媽才是花最多力氣的人,小孩本身也許他也很努力,但是誰會記得自己在娘胎是多努力被生出來的。所以我覺得以後小蛋寶生日也不應該對小蛋寶太大肆慶祝,應該是他生日那天,媽媽要享有至高禮遇才對。

這次也趁百貨公司周年慶買了些保養品送老婆。

PC030059.JPG  

老婆,感謝你的辛勞!!以後小蛋寶長大變成小屁孩每次生日要跑出去跟女朋友出去慶生前,我會叫他向你鞠躬跟你說謝謝才能出去的。

1923093767277.jpg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蛋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