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深刻的體驗到一歲的小蛋寶真的長大了,很多行為都不像個小baby了。

1. 最近一直叫他"棒棒toddler" 他好像聽的懂我在誇獎他,特別懂事。想睡覺也沒哭鬧,越來越聽話了。

2. 給他吃白飯他很喜歡,也開始餵他一些不一樣的食物,可以準備告別寶寶粥了。

3. 開始會玩一些不一樣的遊戲,像是躲貓貓

image  

會玩套圈圈,其實對他還不太容易,但是他好不容易套進去還會高興的拍手。

image  

image  

4. 偶爾會有比較成熟的表情出現。

image  

5. 越來越會說話,開始會模仿大人發音。我打算大量置入打舌音讓他學,我發現不會打舌音的成人很難學會這個音。

這幾天感覺他是會聽話的,不再像小寶寶只能用哄的或是逗他開心,這樣互動的感覺讓我感受到了小孩的成長,有點感動。

是該把他當男子漢看待了,要有些新的刺激,也要開始想這階段的副食品怎麼準備了。盡情奔跑吧,孩子!

image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蛋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