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周末老婆得腸胃炎身體不適,連續兩天自己帶小孩,真是使出渾身解數陪這位公子了。

除了正餐之外,有試了幾個finger food 給Harris吃,他似乎很喜歡自己用手抓來吃。一個是法式吐司條,另一個是地瓜切成條狀用烤的。

WP_20150110_001

WP_20150111_024  

WP_20150111_026   

WP_20150111_022  

他真的很喜歡抓著東西邊走邊吃,就是不喜歡乖乖坐在椅子上吃飯。

為了消耗小孩的精力,這兩天也一直在帶Harris 附近散步,學校、大潤發、和菜市場。之前在學校都會讓Harris 玩塑膠的溜滑梯,這次讓他試了大象溜滑梯。

WP_20150110_010  

之前沒玩過,是因為覺得這隻大象長得有點奇怪,而且滑下去之後離操場欄杆的距離非常短,所以欄杆上還有裝軟墊,總覺得這個大象溜滑梯不太理想。這次會想來試試看,是因為那時間沒什麼其他小朋友,加上Harris 最近似乎非常喜歡大象。不管看到影片或是繪本上的大象,他都會想要試著學大象叫,發出哞的聲音,哈哈。

WP_20150110_012  

來到大象溜滑梯前面,他果然一直指著大象叫哞。因為大象溜滑梯也還滿高的,所以我是帶他上去一起溜。

WP_20150110_014  

溜了一次,速度還真快,我馬上有種回憶起童年的感覺。那種溜起來的感覺,是塑膠溜滑梯比不上的,我們以前國小低年級就是每節下課都跑去玩大象溜滑梯的啊。這也難怪大象溜滑梯是不少人心中的經典,甚至還有臉書上大象溜滑梯的粉絲團,到處去各地的大象溜滑梯拍照。

Harris 可能也覺得很好玩,為什麼可以從大象的屁股上去他的身體,再從鼻子溜下來。要離開之前,Harris 還跟大象溜滑梯揮手說再見。

很高興家裡附近就有這樣一座大象溜滑梯,也許這以後也是Harris的美好童年回憶吧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象溜滑梯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蛋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