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ris 穿恁爸的衣服很高興耶。長大要跟恁爸一樣做個男子漢喔...

WP_20150226_002  

過了一個年,我們一家三口都感冒了,回到竹南第一件事就是三個一起去看診所。Harris 指著這個人形立牌叫媽媽,我是不是應該有點擔心啊。

WP_20150222_001  

 

身為一個家長,新的一年想要訂出家裡共同的活動,讓這個家每個晚上都有點主題,有些共同的目標。

星期一 親子共讀之夜 (小孩睡前)

之前在小學當替代役,就有一群故事志工媽媽在推廣親子共讀。我其實也認為要讓小孩子愛看書,父母就要花心思自己就要看書。如果父母都在滑手機,小孩怎麼會喜歡看書。所以禮拜一晚上在小孩睡覺前大家一起看看書,不能看ipad、手機、報紙雜誌,只能看正常的書。

星期二 瑜珈之夜 (小孩睡著後)

上次去峇里島體驗瑜珈課程,雖然讓我痠痛了好幾天,但是感覺還真不錯。決定這一天要固定跟老婆一起做瑜珈,保持身體的健康。

星期三 電影之夜 (小孩睡著後)

不是去電影院看電影,是在家看電視上的電影。

星期四 活力之夜

目前想到是一些運動,例如有氧、踩腳踏車或是跑步,甚至跟同事約去健身房都可以。

星期五 寵愛女人之夜/男人放縱之夜 (隔週輪流)

男人放縱之夜,男人可以放假出去有自己的活動,小孩給老婆顧。寵愛女人之夜則是相反,因為體諒老婆辛苦,所以我加碼每次寵愛女人之夜給他一百塊可以出去買東西。所以各位朋友可以約我在男人放縱之夜出去了喔,我們可以出去聊聊文學、農業、棒球等各項文藝話題。

星期六 婦幼聯歡日

體恤老婆的辛苦,這天的活動由老婆主導。我本來要說老婆可以要求自己帶小孩出去玩,讓恁爸顧家,不過他應該是不是會這樣要求啦,哈哈。

星期日 家庭日

有點想不到了,就全家一起出去玩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蛋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