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大病初癒大概過了一個月,發生了一點小意外,讓我變成一天的獨眼龍。

禮拜天早上,我和老婆還在床上睡覺,Harris 已經起床了,他拿著書要我講給他聽。我還不想起來,想要躺在床上,所以想說把他抱起來躺在我旁邊一起看書就好。結果我抱他上床,他手上的書角打到我的眼睛。那一下打的我眼冒金星,後來就不停流目油。不會很痛,但是就是不太舒服。

後來快到中午決定去看醫生,總算找到頭份有還在看診的眼科。他說用放大鏡看的到刮痕,如果我那天沒有要幹嘛,建議包起來會好得比較快。之後每天點眼藥水和吃藥,應該三四天就會復原。

IMG_0486.JPG  

於是那天我就變成獨眼龍了。沒想到包這樣會影響食慾,嘴巴張不太開。還有一隻眼睛看不見,我的行動也不太方便。

第二天是禮拜一,早上把紗布拆掉了,右眼又重見光明了。但是載小孩去保母家之後才發現那天的視力還是不是很好,看東西霧霧,打電腦容易累。

後來幾天就慢慢的恢復,終於回到我正常的視力了。

唉,所以帶小孩還是要小心,這次真的好險沒有很嚴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蛋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