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都很想帶Harris 去看棒球,讓他去感受一下棒球場的感覺。恁爸支持的球隊是大聯盟的洛杉磯天使隊,在台灣沒有很認真看,但是比較偏好Lamigo,因為曾經去過桃園球場,覺得整體的感覺很棒。

之前已經決定要去,但是第一次碰到下雨停賽,我們都已經去到桃園才折返回家。這天是個好天氣,我幫Harris穿上Mike Trout 的小T-Shirt,他忍不住戴起我的帽子玩了起來。小鱒魚玩釣魚。

20150613_070230694_iOS.jpg  

親子裝父子進場中。由於這天Lamigo 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剩1,很有可能會封王,所以很多球迷進場看球,連進場都排隊了一下。

20150613_084241940_iOS.jpg  

終於進到了球場,感覺好棒!

20150613_085419813_iOS.jpg

老婆也配合穿紅色的衣服,我跟他說要買Mike Trout T-Shirt給他他就不要。

 

20150613_085607110_iOS.jpg

看球賽雖然高興,但是我們其實更擔心Harris最後會坐不住。

20150613_085646168_iOS.jpg

我們坐的是上層看台的最後一排,想說如果小孩坐不住最後一排應該也方便出入。但是我發現坐這邊看不到Lamigirls,這樣我不太好Follow 他們的加油動作啦!

20150613_085747297_iOS.jpg

機會教育,我在跟我兒子講很多棒球的道理...

20150613_095256444_iOS.jpg  

很特別的是我本來以為最上面的一排座位後面就緊鄰著欄杆了,沒想到還很多活動空間。有不少球迷就喜歡站在後面這區看球。

20150613_121324126_iOS.jpg  

應該是我常常在家裡就有看棒球的關係吧,他在球場表現的很不錯,有一度很認真的在看球。中間有一個小時我用背巾背著睡覺,然後有一些時候在後面走動,所以整場我們其實不會很頭痛。

20150613_091955629_iOS.jpg  

特別的是,那天的主題是篤贏趴,是原住民語桃園的意思,所以當天的球衣和周邊商品都有原住民花紋。我實在很佩服Lamigo 的行銷,周邊商品很齊全又做的好看,所以穿Lamigo各式各樣球衣的球迷真的很多。

20150613_101040834_iOS.jpg  

另外那天也是石志偉的引退賽,現場立牌有他從La New 時期到Lamigo 穿各種球衣的照片。

20150613_100518360_iOS.jpg

20150613_101210343_iOS.jpg  

那天也安排了這個特別的開球儀式,勝石連線的再見雙殺,結束林智勝都哭了,好感人。

 

那天當時第二名的義大犀牛在別的球場輸給了統一,在八局左右廣播這個消息大家就知道無論如何今天Lamigo 都會封王了。所以雖然Lamigo 還是落後,但是現場已經在發彩帶了。

20150613_121847654_iOS.jpg  

終場Lamigo 輸給兄弟,沒有能自力封王。結束後後援會長等到客隊退場後宣布上半季冠軍Lamigo,大家開始拋下藍色的彩帶。

20150613_124216746_iOS.jpg  

這次看球是很特別的經驗。Harris 的第一場現場看球,就看到了引退 + 封王,要參加到一場可以拋彩帶的比賽還真是難得。真不愧是台灣未來的Mike Trout,哈哈。

另外還是要大推Lamigo 球團的用心,全猿主場經營的很棒。現場氣氛很熱鬧和歡樂,今年引進的Chance 曲聽起來很有氣勢,我很喜歡!球場周邊設備也很齊全,有很多吃的,還有哺乳室,要餵小孩吃奶或是換尿布也不是問題。還有兒童遊戲間,更大的小孩也可以去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棒球 Lamigo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蛋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