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 Harris 在保母家聽了一些兒歌,回來很喜歡唱 "娃娃國 娃娃兵"這一句。有天睡覺前,想到我的iPod裡面有這種兒歌輕輕唱這張專輯,是當時一個草地音樂節以兒歌為主題,一些獨立音樂人或團體翻唱的兒歌專輯。本來只是要放給他聽娃娃國,但是這張專輯的娃娃國太電子了,Harris聽不太出來。後來放了這首媽媽的眼睛給他聽。

http://www.indievox.com/play/disc/1924

邊放有邊跟他講這首歌的意思,有一邊講說你從出生到現在媽媽就是以慈愛的眼睛看著你,讓他產生點連結。他聽了異常的平靜,好像很進入這首歌的情緒。我跟他說媽媽的眼睛很溫柔,問他這首歌好不好聽,他說很好聽,然後就慢慢睡著了。

第二天白天問他,昨天聽了什麼。

Harris:媽媽的眼睛很溫柔。

很像什麼?

Harris:像天上的小星星...

啊...我覺得好Sweet!!

  
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蛋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