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幫小蛋寶報名了在竹北娃哈哈婦嬰用品的抓週活動,我心裡在想明明就是Mike Trout 接班人了還抓什麼周啊,要抓也抓鱒魚、棒球、27號球衣、金手套、MVP獎盃這些。

非常熟悉的場景,就是幾個月前參加爬行比賽的地方。報名之後,開始換上抓周的衣服。小蛋寶一定在想這是在幹嘛啊。

DSC_6079.JPG  

著裝完成,有點像唐伯虎點秋香,這肚兜又有點像乩童,小蛋寶這時又開始到處走動熟悉場地。

1987626710220.jpg

 

熱身時就抓了麥克風,還沒開始不要亂抓啊。

DSC_6083.JPG  

抓周的籃子裡一共有十樣物品,每一樣都有象徵的意義,都寫在白板上了。

1987626783354.jpg  

抓週開始就定位,小蛋寶已經有點不耐煩想要走出去了。

1987628694699.jpg  

這簡直跟爬行比賽的情形一樣,開始前我一直在限制小蛋寶不要讓他偷跑,這小子已經蠢蠢欲動了。限制他的行動讓我很累,加上人很多,所以兩次其實我心裡想的都是怎麼還不快開始。

1987628668076.jpg     WP_20140914_016.jpg    

跟同年齡的小朋友比起來,小蛋寶長得很快。其他小朋友大多還是用爬的去抓周,小蛋寶是用走的。旁邊的家長似乎也有點驚訝,竟然抓周是用走的。我們觀察小蛋寶跟同齡的小朋友比,看起來也比較成熟。

1987628798687.jpg  

走到了抓周籃,讓小蛋寶坐了下來。他有點不太專心,周遭太吵了,所以沒有想像中一下就抓完了。第一樣抓的是...毛筆。小蛋寶有可能是左撇子,所以不知道他以後會不會那麼愛毛筆。

1987628830526.jpg

逗了好久,總算抓起第二個物品聽診器。

1987628855882.jpg

物品三-麥克風。果然很喜歡麥克風,從練習的時候就有抓過了。

 

1987628909798.jpg  

抓周圓滿結束,主辦單位的禮品是羊奶粉一罐,覺得還不錯,也拿到了一個證書和合照留念。

其實,小蛋寶抓的這三個東西,全部都是靠他比較近的,所以我們也沒有特別相信他以後可能會做什麼。但是我老婆說,毛筆、聽診器、和麥克風這三個加起來就是現在的柯P啊,哈哈,這樣說也有道理啦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抓周 娃哈哈 竹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蛋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